close




好久沒寫網誌了~~

最近天氣好冷喔~~

在海邊深夜值勤時 我只能說真他媽的冷

掛階後 被分到大隊去當情報官

聽起來很神秘的位子吧

我在那裡學會了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令是真的的至理名言XD

最近又有某個大隊包了

看來又是一連串的督導了

嘟嘟嘟嘟 都不會累嘛~~


剛下部隊 菜爆了 什麼都不懂 所以常常被定被拉正

放假時 還要應付上級打電話來要資料==

有時甚至還會被招回.....

我盡量不把負面情緒帶出營區

學長說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XD

不過 還真是累阿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睡超過5小時了==

所以今天放假 我整整睡了13小時XD

今天是聖誕節說 聖誕快樂阿 我的朋友們

還有六個月才退伍 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hs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