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死的颱風 打亂了我的懇親

一個男生一輩子只有一次被墾得機會  想想還是有點遺憾呢

想起進去的前幾天 每天都被趕來趕去 每天都被罵到臭頭

到現在已經慢慢適應部隊節奏 

不過還是好熱阿==


被抽中了打飯班 餐桶真他媽的重

不過也可能是每天班這麼重得餐桶關係

我單槓變成三下了==


這星期 開始操課了 手榴彈 五百障礙 單兵基本作戰

開始有在當兵的感覺了

下星期要打靶 還有抽籤 (抖)

我要抽中 軍法司!!!


對了 這是我部隊信箱 台南大內郵政90743附16號信箱

有空可以寫信給我  我會盡量回信的XD

不准寄猥褻物品來  我會黑掉==b (雖然這種東西再軍中很搶手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hs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